展会动态

[第11届]冬季文博会办展成果获肯定

文博会时间:2015-12-14 09:06:36编辑:来源:深圳特区报


我要分享: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韩文嘉)昨天是第十一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暨中国(深圳)文化科技周开幕第三日,深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永航来到深圳会展中心,参观冬季文博会,并对冬季文博会的办展成果给予肯定。

昨天上午,郭永航一行在会展中心6、9号馆的冬季文博会现场参观了铜艺、刺绣、陶雕、玉雕、紫砂、歙砚、绒绣等十余处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艺术家作品,并与艺术家和参展企业展开

交流。郭永航充分肯定了文博会多年来的办展成果,他表示,文博会办展水平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精品从文博会平台走向市场,而冬季文博会也吸引了大量外地展商,在推动全国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据了解,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自2010年创办,规模逐年扩大。举办方表示,目前展会在交易、活动、宣传推广、辐射影响力方面均居全国同业展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