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东北亚文博会分会场 | 哈啤博物馆请你干杯

文博会时间:2019-07-22 15:34:12编辑:黄丽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申志远


我要分享:


image.png

作为第二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博览会的分会场,哈尔滨啤酒博物馆生动还原啤酒历史,趣味展现啤酒文化,传递独特啤酒体验,向游客展示哈啤环保生产理念,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来品尝啤酒。

image.png

为了传承百年啤酒文化,使更多的参观者了解哈尔滨啤酒,啤酒博物馆特别策划了百年哈啤文化旅游区。分为复古小镇、动感体验、品质共赏三个主题,总建筑面积 6258 平方米。

image.png

1900 年,哈尔滨啤酒的创始人俄罗斯商人乌卢布列夫斯基来到哈尔滨建立了中国第一家啤酒厂,如今的酿酒方式依然传承着百年不变的传统工艺,酿造出来的啤酒仍旧保留着最原始的风味。

image.png

博物馆有展示啤酒工艺设备和图片展览的中心展示厅,还特设动感影院等多媒体互动装置,首创精酿啤酒线,让您体验品牌互动。

image.png

这里可零距离多角度体验哈尔滨啤酒的品质,并可参观酒厂生产流程,见证如何酿造一杯好啤酒的过程。还能看到亚洲最大的啤酒酿造工厂的全貌,试饮鲜酒环节,在生产线上直接品尝新鲜啤酒。